ID502467191

续命

 

#ooc慎入#

#角色死亡慎入#

#大概是法叔视角来着?#

他们是彼此的信仰。

他们在被排斥的路上逃亡。

他们在极寒之地中相互依偎着取暖。

我亲爱的伙计啊,这里是俄罗斯。

一个同性恋无法仰起头牵着手走在阳光下的国家,至少就目前来说的话。

亲爱的,请允许我讲讲他们的故事。

他们卑微而炽烈的爱情,是不被世人承认的。

被标记上耻辱的罪名,餐馆等服务场所禁止他们出入。就连抱着婴儿的父母们,本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慈爱最可亲最容易原谅他们的人,也呵斥着他们不要靠近自己的孩子以免被他们所传染,就像他们的恋情是一种极其可怕的病毒一样,会伤害到他们的至爱。

没关系,我的朋友!那个温柔的东欧人,一直都尽他全力保护着自己可爱的小知更鸟。

我了解他们,我喜欢他们,他们都是我阔别已久的好家伙啦。

没有什么东西是可以阻挡他们的!我善良的伙伴们,不,请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现在神志十分清醒,我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他们两个本应该收到很多人的欢迎,如果并没有这层身份的话。

那个可爱的小知更鸟是个讨人喜欢的东方人,他美丽得就像贝加尔湖一样。优雅的举止尽显露出大家风范和极其良好的教养。他是个好人,总是带着友好的笑容和人交谈,我甚至从来没见过他跟谁红过脸。就连跟那些反对他们恋情,辱骂他们的那些家伙们,他也就是一遍遍和他们好声好气地解释。他是个温柔而不失理性的人,为人处世彬彬有礼,还老是藏起自己的伤不让他的恋人发觉。在那个可怜的东欧人几近被这些精神上的迫压击垮时,不断指引他,牵着他的手去往正确的方向。

而那个内心抑郁的东欧人,有着一双像紫水晶般的眼睛,那是上帝的杰作!五光十色的,总是从中流露出狂热而真诚的情感。他是个非常棒的艺术家,有着极高的天赋和丰富的创意,他是个天才。你们没看过他的画…他是个被世俗淹没的画家……Zut*!他没有什么朋友,就因为那些胡乱的批判,他们并没有做错什么……只因为这个!只因为他们彼此相互被吸引而相恋!这并不公平不是吗,我亲爱的朋友们?每天都有人在犯罪,杀人放火无所不作。可是我我所敬佩的两个可怜人!他们做了诸多好事,谁又看得见呢!只管为他们戴上枷锁,只管排斥他们,他其实是和我们一样的,他和我们都是天父的孩子啊,他们比那些罪人好得多了不是吗?他们比那些真正该下地狱的,那些让孩子没了家人的,那些让国家因他们而担忧未来的人,要好上千倍万倍不是吗!

我没有疯…我的言辞激烈了些而已......我一直…一直都坚持着我所信仰的,我所支持的都是真理,虽然…不会被大多数人认可……

哥哥我深爱着这个世界,如同我深爱着他们一样……

即使…你们不会理解。

你们又怎么能理解呢?

我倒在雪地上昏了过去,我今次出来忘记携带足够的食粮。然而遇上了大雪……这是我人生当中最错误的决定之一……我本应该可以拯救他们的……是万尼亚把我的手割开的。他那时候还没认出来我,我胡子拉碴的形象和我平时的样子大有出入。他颤抖着手划开我的左臂,瘙痒酸麻的感觉传递到我的大脑神经中,随之而来如蚁虫啃咬般的痛觉唤醒了我,我睁开眼睛,发现了我的朋友。

我遇见了他们。

他认出我了!可怜的人!我第一次见到他如此惊讶的表情,他的双手微微颤抖,眼睛里满是悲伤!哦上帝啊,我宁愿他不要认出我!我看着他手上的美工刀,还带着血。再看看他怀里的耀,可怜的耀已经看不见我了,终日的逃亡已经让他患上了雪盲症。

我们三个都没有什么口粮……可怜的小知更鸟还在哭着问我是谁,我强迫自己,用了极大的力气才忍耐住我内心的悲痛没有出声,假装自己就是个尸体,真没想到我们是在这种情况下见面的!

我本以为,我会看见他们互相依偎,虽然现在也是…但是!但是!哥哥我真的是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地一起生活着!而不是这种悲惨地一步步走向那冰冷的结局中去啊!

我亲爱的万尼亚,他拿起了刀,刺向了自己的手腕。

他竟不愿伤害我,善良的万尼亚!

喝吧,这是我的血,用我的血,我的肉,我的一切,来给予你,来延续你的生命。

上帝啊,他就跟圣子一样!我热泪盈眶,多么美好的爱情!而我就是这伟大爱情的见证者!

等到耀不小心碰到人的伤口时发现真相时,万尼亚已经很虚弱了,虽然好几次我都偷偷地将自己的手割开给他喂了血。但是这不管用,还是在那么恶劣的天气里。

我第一次看他发狂,也是最后一次。

耀哭了起来,我真没想到他也有如此脆弱的一面。

他们在雪地里紧紧相拥。

好吧,他们终将是要永远在一起的。

谁也无法把他们分离开来,不是吗?

冰雪将掩盖他们,将为他们披上最纯净的礼服。

“喂,有谁认识这个家伙?”金发少年不耐烦地看着声音越来越低,双手合十祷告的男人,“看起来有点眼熟啊。”

“阿尔你不记得了么,这是那个法国先生啊,我前几年去过他那里学过画画,他是个艺术家啊兄弟。”一旁蹲着平视着男人的少年回答道。

“他怎么来到这种鬼地方?”

“听说前年他的爱人在此死亡,是个和善忠烈的姑娘,我见过她一次,长得十分漂亮,也很吸引人。所以啊他基本上就是在这里建了个小木屋住着了,天天在雪地上乱逛,平时也就在这里安安静静地生活,我也就是偶尔才去看看他而已。”

“啧,看他这个样子真是消沉得让人闹心。真是个傻瓜,要不是你看到雪地上那个木制的大十字架,他估计也早就冷死在那里了,嗨马蒂,你听听那可怜的家伙在说什么,hero我可听不懂法语。”

“好吧。”被唤作马蒂的年轻小伙小心翼翼地靠近人,眼睛猛地睁大。

“你们都离我而去了,琼*,小耀,万尼亚,你们…都是混蛋……”

“天父终将会对我的问题作出审判和点明真相。”男人合起眼睛,喃喃道,“他们将接受最神圣的洗礼,可爱的天使们都会为他们坚贞的爱情祝福。”

“所有人都将祝福他们,王耀和伊万·布拉金斯基的恋情。”

“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他们的爱将会万古长青。”

“噢…上帝啊……”马蒂嘀咕着,无视自家兄弟疑问的目光,偏过头看了看男人受伤的手, “这位先生的脑子…似乎烧坏了。再加上这些伤…总之要好好调养一段时间。”

那家伙到底在说什么啊,这样子肯定会被抓的好吗。

伊万·布拉金斯基,那可是布拉金斯基家的耻辱啊。

同性恋…都是该烧死的败类啊……

“这位先生…我的脑子…没有烧坏……”男人抬起那双有着紫鸢尾花色的眼睛,神色平静而认真。

“神惩罚的终将是你们。”

“我将继续孤独地活下去,我要活下去,继续讲述着,他们真挚而伟大的爱情。”

 

注释:

Zut:法语“见鬼、去他的”之意。

琼:贞德的爱称。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