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2467191

重新开始【米英】

#作者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文就这样没了#

#于是很冷漠地重开#

#肥米视角#

#大概是玻璃渣#

#ooc慎入#

原梗图



我会忘记你么?

有这个想法的我开始抑制不住眼泪。

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不,不行,这根本不符合hero我的平时的做法。可是我在你面前还是得笑着,一直保持着笑容。

因为我是拯救世界的hero啊,我怎么能哭呢?

我记得,你说你喜欢我的笑。

暖暖的,天真的笑容。

可以融化你一切伤痛的笑容。

你是不喜欢我哭泣的。因为如果我哭泣的话你就拿我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小心翼翼地哄着我,那时候真的完全没有任何绅士风度呢,亲爱的亚蒂。

“嘿,BAKA……”他竟然还笑得出来,真是混蛋。

“你听说过吗……”他咳嗽了一下,衣服上的血越来越多,“王耀那家伙说过……他们家的人计算过…世界上的事物……将在十二万九千……多少来着……噢六百年……之后…完全重现呢……”

“别说话,亚蒂。”hero觉得我好像快要忍不住眼泪了。

“听我说完啊BAKA……有你这样对待人的么……”他苦笑了一下,声音放轻了些,真的说实话,他现在的嗓子哑得我几乎认不出来了,如果不是看他嘴唇一张一合,我直接认定这不是他在说话。

“你说……”他吃力地抬起头看着我,那双有着世界上最美丽浓郁的森林的眼睛,已经在变得浑浊而涣散,“我们还会相遇吗?”

“会的,亚蒂,一定会的,我向天父发誓这一定会发生。”

“哈……”他吃力地笑起来,“原来你还相信这个啊……”

他的声音越来越低,我只好把头尽力低下去以便听清楚他在说什么。

后来我认定这是我有史以来做过最错误的举动。

“我….真的很想…..听你…..像小时候一样…..叫我…..’英/吉/利~’呐…..”

他在我怀里睡了过去。只不过我知道,他再也不能像之前的习惯那样一个半小时之后醒来脸色发红地挣脱开我,不停地骂我“BAKA”了。

我会等你,我发誓。

以世界的hero的名义,不管你信不信。

等到我也消亡的时候,我才明白你所说的所谓的妖精什么的是真的存在的。

Hero大概还是想继续守护着这个世界,竟然也没有消失,果然这个世界还是需要hero的。

我不知道闲逛了多久,也不知道停留了多久,以灵魂的形式。

我呆呆地看着那些人来了又去,每天都有着死亡又有新的诞生。

终于到了一天。

我看到那个一模一样的人惊讶地看着我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所说的都是真的。

还是那双如同雨后森林般的眼睛,亮晶晶的,几乎要晃花了我的眼睛。

本以为不会再见的。

“妖精先生…您好高啊。”

“是吗?你好啊小家伙!”

“您…您好!我叫亚瑟!”

“我是拯救世界的hero喔!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将重新相遇,相知,相爱。

命运的齿轮重新回到了原点。只不过这次,我会小小地帮忙一下。

于是,亲爱的亚蒂,愿意和本hero重新开始吗?

但是呢,反对意见一概不接受哦!

评论(1)

热度(8)